數據長在台灣認證課程CDO-1

第一期課程回顧與展望

課程日期:2019/6/28- 29

課程地點:國立台灣大學博理館

促進產官學界結合與交流

經過多月籌劃,第一期「數據長在台灣」認證課程日前已於臺灣大學圓滿順利結束。本次課程參與學員均來自台灣產官學界的資深高管,透過兩日的課程互動,業師與學員們掌握機會分享與交流台灣的資料現況、吸收世界最新趨勢的資訊品質課程,並將所學攜回公司與組織內部提升資料的品質管理與應用。

深耕台灣,在地教學

王盈裕教授,麻省理工學院數據長與資訊品質研究計畫主任,如今將畢生所學帶回臺灣開啟數據長課程,以期臺灣在資料上的耕耘能成為往後的世界指標。

本次設計的課程具備系統及邏輯性的教學,結合理論與實踐經驗 (包含策略、法規、分析、治理、機器學習等),如同蓋房子一樣一層層往上堆疊,讓學員往後在處理資料的問題上有前進的方向,更重要的是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難題以避免犯下相同的錯誤。此外,課程鼓勵學員發揮所學內容,向公司提出資料品質優化的專案,王盈裕教授將採用引導的方式(一年的顧問)幫助學員摸索出解答。

數據長在台灣首屆修業證書

課程及年會預告